三鹿奶粉污染事件

文出維基大典

西曆二〇〇八年秋,監察有司得報:今有不法奸商售偽劣之乳,望悉查之。得報,三司會審,真相終浮於水面。有乳司名曰三鹿,運籌帷幄,奪中華乳界桂冠,更得中華名媛鄧氏婕、倪氏萍等交口稱讚,頗具口碑。然則劣質之乳為其出,小兒服用之,得怪疾曰腎結石,此病來勢洶洶,頃刻間奪命兩條也!何故哉?

三鹿曰:樹大招風,多有陰人陷害!然則半夜不做虧心事者,不怕鬼敲門也!有司勘察得報:罪魁禍首乃夷人之物三聚氰胺也!此乃何物?金石之物,違天道循環,轉水為蛋白質也,甚毒,寰球乳業禁止用之。何故三鹿為蠅頭小利行此險招?因何監察有司不曾獲悉?何人為此事始作俑者?迷也!秘也!一時眾說紛紜。

中華之野產專家,糊塗而白胖,張口必曰:事實如此也!然則事實如此,必與之相反,故國人有云,專家之語,適得其反!不以為然。三鹿事出,專家不劍指三鹿,層層剖析,曰:此乃奶霸所為也!何謂奶霸也?非胸部大者,則以芙蓉氏一女流之輩焉能做此大事,況芙蓉氏所引發之症,不過嘔吐也!非整形之奇術,中華仕女多愛此,然則史書無隆胸者引此大禍也!奶霸者,曰三鹿乳司之採購有司,多以承包之法放任,此等之人喪盡天良,為蠅頭之利而放三聚氰胺於鮮牛乳,摻水若干,以水化作乳也!雲:古人點石為金,今我慘水為奶也!此等之奶匯入貨真之奶產之乳粉,乃偽劣之乳也!耗子屎之臭,損鮮湯一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