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銃」:各本之異

文出維基大典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Xqbot
r2.7.3) (僕 增: qu:Wawsakuy
Makecat-bot
r2.6.5) (僕 增: kk:Мастурбация
第五二行: 第五二行:
[[ja:オナニー]]
[[ja:オナニー]]
[[ka:მასტურბაცია]]
[[ka:მასტურბაცია]]
[[kk:Мастурбация]]
[[ko:자위행위]]
[[ko:자위행위]]
[[ku:Masturbasyon]]
[[ku:Masturbasyon]]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三日 (六) 一五時一五分審

男-放手銃
女-找五公子

放手銃,今俗云打手槍手淫打飛機擼管自瀆是也。正說謂自慰。放手銃之男,為足慾而布弄其,助興以意淫,抑佐以淫穢視聽。畢洩而輟,乃忻如也。

俗語云:「一滴精十滴血」。中醫以為自瀆戕元勞神,虛精也;傳統以為自瀆逆理違天,邪淫也。然西學聲稱,食色性也,無妨大雅。曰人慾為「激素」驅馳,遂之以自瀆,則利新陳代謝,悖之,則致心神不寧,惟過猶不及耳。然據實而論,凡自瀆屢犯者,形容有衰色,決事易呆滯,意念不集而元氣盡散故也

自西學東漸以降,禮崩樂壞,節操淡薄。褻物孳蔓,人多趨之若鶩,「自瀆無害論」遂甚囂塵上焉。據民國廿年督學周調陽之揅於北平,自瀆於舞象及笄之年者,逾八成矣。然凡人聞之色變,諱莫如深,一如古人也。此風于今愈烈,當世或有公之於眾者,已不在少數。

人說飽暖思淫欲,況今世女寡於男,弱冠者早熟於昔人而無從成家,故放手銃者日眾亦不足怪。然凡不知精貴而成癮者,入房多再舉不能,方悔而慾削髮者亦有之,但佛說黃門不可出家也。此般進退維谷,實如飲鴆止渴,正所謂「強擼灰飛煙滅」。時有陰莖斷裂者,龜頭烏紫,是時宜冰敷,停房事。

亞伯拉罕諸教所謂俄南之罪,教徒行之猶破戒焉。使徒保羅論到:「與其慾火攻心,不如嫁娶為妙。」先總統蔣公有日誌云:「吾病好色,以自慰振興精神。」後其深恐為眾所鄙而信靠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