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會館

文出維基大典
(渡自維基大典:?
捷徑:
WP:VP
文徵明《惠山茶會圖》
文徵明《惠山茶會圖》
發潛闡幽,以勵來茲。齊心協力,精善大典。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人誰無惑?遇有疑難,不妨直言。眾志成城,定能釋答。而論道之時,理當守禮,相敬相重,不爭意氣,不拘小節。如是大典之成,可計日而待也。

木鐸

💭 議題 💬 👥 🙋 末議者 🕒 (UTC+8)
台灣分會2024年3月對話時間
啟明自請續任有秩兼領司空 WAN233 2024-04-12 14:46
發言更新圖例
  • 最近一小時內
  • 最近一日內
  • 一週內
  • 一個月內
  • 逾一個月
Manual settings
When exceptions occur,
please check the setting first.


台灣分會2024年3月對話時間[]

台灣維基媒體協會2024年3月的對話時間
訂於台灣時間3/30 (六) 14:00舉行,
參與連結為 https://meet.google.com/mvd-jwng-brh

想跟更多台灣維基人互動嗎?不知道台灣有個維基協會,或知道協會但不知道他們平常都在幹嘛嗎?本次對話時間將針對鼓勵提高台灣社群參與度進行討論,歡迎一起來聊聊!

-- Wikimedia Taiwan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八日 (四) 一〇時〇二分 (UTC)

啟明自請續任有秩兼領司空[]

在下才疏學淺,承蒙諸君擡愛,任大典有秩七年。今任期將至,若諸君不棄,將上書元維基,以求續任。—启明(留言)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二日 (五) 〇六時四六分 (UTC)[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