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Allthingsgo/eu-

文出維基大典

模板:Proofreader needed

模板:Infobox magazine

THE_BAFFلER《白浮流》是一本关于文化、政治和商业分析的杂志。 该公司于1988年由编辑托马斯•弗兰克(Thomas Frank)和基思•怀特(Keith White)于1988年成立,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2010年,搬到了马萨诸塞州的剑桥。2016年,总部迁至纽约市。《白浮流》的第一年重整后的刊物拥有多达12,000个订阅者。[一]

截至2016年,该杂志及其散文集多通过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书店发行。2016以后,读者也可从其网站上订阅一年的电子和书印本期刊。

历史[]

这本杂志最早由格雷格 · 莱恩 (Greg Lane) 出版。 它的座右铭是"削弱尖端的流感"。 它因批评"商业文化和文化事业"以及揭露了纽约时报上的蹩脚言论骗局而闻名。[二][三] 史蒂夫•阿尔宾尼(Steve Albini)发表了一篇著名的、重新出版的文章《音乐的问题》 ,揭露了独立摇滚乐盛世期间音乐事业的内部运作。[四]

这本杂志被认为是培植了多位作家的写作与发展,其中包括创始编辑托马斯 · 弗兰克、安娜 · 玛丽 · 考克斯和里克 · 佩尔斯坦。[五]

刊物[]

2001年4月25日,《白浮流》办公室在一场大火中被烧毁后,该杂志偶尔发表一篇文章,一年一度,然后稍微多一点,但是在2001年4月25日的一场大火中,《白浮流》办公室被烧毁。[六] 出版业在重新启动后变得更加规律和频繁,并在2011年搬到了剑桥。

《白浮流》通过许多不同的分销渠道出售,包括作为一本书和一本杂志; 除了出版物的 ISSN 之外,所有最早的刊物都有一个独立的国际标准书号。

重整[]

2009年,创始编辑弗兰克决定重整该杂志。[七] 它在2010年以第二卷第一期(售价18英镑)重新推出,新的出版商,编辑和设计。

2011年,TheBaffler 把总部搬到了剑桥,约翰 · 萨默斯接任了编辑。 该杂志与「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签订了一份出版合同,经过另一次重新设计,开始每年出版三次。[八] 2014年,该公司终止了合同,并在众议院开展了出版业务。[九] 2016年,该杂志转向了季度时间表,并将总部迁至纽约市。[一〇] 2016年夏天结束,克里斯 · 莱曼接管了《华尔街日报》的编辑工作。 巴弗勒关于编辑人员变化的进一步评论还没有出来。

TheBAFFLER 还组织了文学活动和与其贡献编辑的辩论。

2017年,它与西班牙独立在线出版物 「CTXT」开始了一项协作编辑协议。[一一]

其他出版业务[]

除了这本杂志,《白浮流》还出版了一些散文和其他文集。

  • 「将你的不同意见商品化: 《白浮流》中的沃尔沃」 由托马斯 · 弗兰克和马特 · 维兰德编辑。 诺顿,1997年。 Isbn 0-393-31673-4
  • 「新经济的文化政治」( 《白浮流》萨尔沃斯)。 编辑: Thomas Frank 和 David Mulcahey。 诺顿,2003。 Isbn 0-393-32430-3
  • 「棉花租户: 三个家庭」 编辑: John Summers。 梅尔维尔庄园,2012。 阿拉巴马州佃农手稿摘录,作者詹姆斯 · 阿吉。 Isbn 978-1612192123
  • 「对你来说没有未来: 《白浮流》里的沃尔沃」 约翰 · 萨默斯,克里斯 · 莱曼和托马斯 · 弗兰克编辑。 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2014。 Isbn 978-0-262-02833-2[一二]

播客[]

《白浮流》 现有两个播客(Podcast),一个是 Amber A'Lee Frost 和 Sam Kriss 的鲸鱼呕吐物,还有 Corey Pein 的乌有之乡消息。

参考文献[]

  1.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2.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3.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4. Albini·Steve The Problem with Music  ; Thomas Frank,一千九百九十三年 原本存於2007-09-28 , also archived from the dead Baffler site. (Reprinted in Maximum RocknRoll #133 (June 1994) and later various websites.)
  5.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6.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7.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8. ‘The Baffler’ Will Reappear via MIT Press- 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
  9. Lua 錯誤 於第37行的模組:Citation/CS1/Date_validation中:attempt to compare number with nil。
  10. About
  11. http://ctxt.es/es/20170906/Politica/14825/The-Baffler-CTXT-acuerdo-editorial-EE-UU.htm
  12. A French translation was published as Le Pire des Mondes Possibles by Editions Agone in 2015.

外部链接[]

en Category: MIT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