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27.125.249.21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文出維基大典

增簿之請[]

拜安。公於大典之增益,僕感激不盡。觀公纂文之勉,用典之善,何不增簿,以存功績、隱IP、立書房乎?又,大典於互聯網,有電報群Telegram騰訊群紛紜群Discord,如公有交通文士之意,可入是三群焉。建議如此,望公圖之。

您好!您對維基大典的貢獻,我感激不盡。看到您近期活躍於編寫條目、熟練於參與維基大典,何不創建帳戶,以能夠擁有統一貢獻查閱、隱藏IP、建立用戶頁等權限?另外,大典有Telegram群QQ群Discord群等網絡群組,如果您有興趣與大典編者交流的話,歡迎加入這三個群組。這是我的建議,供您參考。

感謝!--丁子君討論二〇二一年四月一七日 (六) 一二時〇四分 (UTC)[回覆]

今有事無名謝也,恕能諒之,後可明矣。

今有新纂三國名者吳懿吳班張繡魏諷曹昂魏太祖丁夫人魏武宣皇后曹洪,望昂更名為魏豐愍王,自愛。

27.125.249.21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七日 (六) 十四時十七分 (UTC)


此匿論也,為未簿或不簿者設。IP俱錄以辨人焉。然IP不獨,恐生亂象,不喜惠登簿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