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修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共筆更新,悉列於此。

監修項目 示此一四三〇日,五〇一〇〇二五〇五〇〇編輯。
簿匿名吾纂 頁面分類維基數據 已校勘者
自二〇二四年四月二〇日 (六) 〇三時一四分起之易也
 
縮寫列表:
維基數據纂
立新文(新灶)
此乃細纂
此乃機纂
(±一二三)
所改字節量
臨時監視頁面

二〇二四年四月二〇日 (週六)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九日 (週五)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八日 (週四)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七日 (週三)

  • 使用者名稱變更日誌 一三時四四分 Neriah 已將使用者「Илья97」(已編輯 0 次)重新命名為「Renamed user 9793329655」 ‎(per request
  • 鄭聲公 〇九時〇二分 +二〇四五立足东方 (新文「'''鄭聲公''',姬姓,諱'''勝''',乃之十九君。獻公之子也。 獻公十三年(魯定公九年)薨,公即位。當是時,六卿彊,侵奪鄭,鄭遂弱。聲公元年(魯定公十年),游速會齊景公衛靈公於安甫。二年(魯定公十一年),及平,魯叔還來涖盟。六年(魯定公十五年),罕逹伐宋,敗師於老丘。晉荀寅、士吉……」)
  • 鄭定公 〇八時五七分 +一八七八立足东方 (新文「'''鄭定公''',姬姓,諱'''寧''',乃之十七君。簡公之子也。 簡公三十六年(魯昭公十二年)薨,定公即位。夏,公如晉昭公享公。以簡公未葬故,公辭於享,請免䘮而後聽命。定公元年(魯昭公十三年),公會劉子、晉、、莒、邾、滕、薛、杞、小邾諸侯於平丘,罕虎卒。[……」)
  • 討論:感測 〇八時四一分 +七一物灵 (新文「{{Translating|mn:Мэдрэгч}}<!--余意誌版權以斯模也-->」)
  • 感測 〇八時三八分 +三八〇物灵 (新文「'''感測''',度物性信號示之也。 測械以其法繁。有力學,壓強計、溫度計、力計是也。有電阻,應變規是也。有壓電,趯計是也。有磁場,霍爾測械是也。 自動進程以測械爲出信,勢之易也,電路過之,餘部因以步驟。測械之自步驟者,微處理器存焉,謂智能測械。」) 文無類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六日 (週二)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五日 (週一)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四日 (週日)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三日 (週六)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二日 (週五)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一日 (週四)

二〇二四年四月一〇日 (週三)

二〇二四年四月九日 (週二)

二〇二四年四月八日 (週一)

二〇二四年四月七日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