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魯士」:各本之異

文出維基大典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Erikwesley
新文「普魯士,乃歐羅巴濱海之國也,都柯尼斯堡,後遷至柏林。國人有奉天主教者,有奉新教者。本乃德意志之一小國也。腓特烈·威廉四……」
 
無編輯摘要
第一行: 第一行:
普魯士,乃[[歐羅巴]]濱海之國也,都柯尼斯堡,後遷至柏林。國人有奉[[天主教]]者,有奉新教者。本乃德意志之一小國也。腓特烈·威廉四世時,任俾斯麥為相,行變法,國力強。一八七零年與法蘭西戰,勝之,得阿爾薩斯,洛林。
'''普魯士''',乃[[歐羅巴]]濱海之國也,都柯尼斯堡,後遷至[[柏林]]。國人有奉[[天主教]]者,有奉新教者。本乃[[德意志]]之一小國也。腓特烈·威廉四世時,任俾斯麥為相,行變法,國力強。一八七零年與法蘭西戰,勝之,得阿爾薩斯,洛林。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二日 (二) 一三時三二分審

普魯士,乃歐羅巴濱海之國也,都柯尼斯堡,後遷至柏林。國人有奉天主教者,有奉新教者。本乃德意志之一小國也。腓特烈·威廉四世時,任俾斯麥為相,行變法,國力強。一八七零年與法蘭西戰,勝之,得阿爾薩斯,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