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KingTaksinfromItalymuseum.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文出維基大典

全幅(微格一〇〇〇矩一四二一,度:三九七 KB,多用網際網路副檔名之型:image/jpeg

此檔為維基共享資源之共傳,可另策用也。 於共庫上檔述之示。

English: King Taksin's painting.
18世紀
date QS:P,+1750-00-00T00:00:00Z/7
old painting
作者 未知Unknown author

(重用此檔案)
Public domain
本图像或媒体目前在泰国属于公有领域,因为它的版权期限已经过期。根据《佛历2537年(1994年)版权法》(英译本)第19-23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作品属于公有领域:
  1. 这是一部摄影作品、视听记录、电影、录音或广播作品,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过去50年,或者在作者任职后50年内没有出版。
  2. 这是一部应用艺术作品,其首次出版已经过去至少25年,或者在作者发表后的25年内没有出版。
  3. 这是一位化名或匿名作者的作品,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过去50年,或者在作者发表后的50年内没有出版。
  4. 这是一项以上所述以外的作品,以及
    1. 其最后作者至少于50年前去世,或者
    2. 其最后作者于出版前去世,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超过50年,或者
    3. 提交人是一个法人实体,自该作品首次出版或该作品在作者任职后50年内未出版,至少已经超过50年。
  5. 此作品是由泰国政府创作或委托制作的,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经过去50年,或者在作者发表后的50年内没有出版。
致上传者:请说明作品种类、首次出版或创作日期以及其他有用的细节。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5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委內瑞拉為60年。

Flag of Thailand
Flag of Thailand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在其來源國以及其他著作權期限是作者逝世後100年或以下的國家與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創作作者 繁體中文

沒有維基數據項目的某些值

客體角色 繁體中文攝影師 繁體中文
作者姓名字串 繁體中文Pitt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一一 一 2005

檔案來源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檔誌

揀日尋檔。

日時用戶
二〇二〇年一一月一三日 (五) 二一時三七分於二〇二〇年一一月一三日 (五) 二一時三七分之縮一〇〇〇矩一四二一(三九七 KB)ชาวไทยReverted to version as of 16:27, 17 May 2010 (UTC), Please upload it as new file (See:Commons:Overwriting existing files
二〇一〇年五月一七日 (一) 一六時二七分於二〇一〇年五月一七日 (一) 一六時二七分之縮一〇〇〇矩一四二一(三九七 KB)PittKing Taksin's painting.
二〇〇九年一一月二一日 (六) 一四時二一分於二〇〇九年一一月二一日 (六) 一四時二一分之縮三一三矩四四五(二九 KB)Pitt{{Information |Description={{en|1=King Taksin's painting from the museum of Italy. }} |Source={{own}} |Author=Pitt |Date=2005-01-11 |Permission={{self|cc-by-sa-3.0|GFDL}} |other_versions= }} Category:King Taksin Category:1734 births

下頁連本檔有2:

總文之用

下他共筆連本檔:

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