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Guilin mifan.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文出維基大典

全幅(微格六〇四八矩四〇三二,度:六點四一 MB,多用網際網路副檔名之型:image/jpeg

此檔為維基共享資源之共傳,可另策用也。 於共庫上檔述之示。

維基大典

 該圖片為中文維基百科的特色圖片(特色图片)。它被認定為最佳圖像之一。

如果您覺得本檔案在維基共享資源上也堪稱特色,您可以自願提名它
如果您還有可以在合適授權條款下發表的相似品質的圖像,歡迎您上傳標註授權條款提名之

This image was selected as picture of the day on Vietnamese Wikipedia.
English: Guilin rice noodles
Français : Nouilles de riz de Guilin
中文:桂林米粉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六日 (根據EXIF的資料)
己作
作者 Popo le Chien
拍攝地點二五° 一六′ 四九點五七″ 北, 一一〇° 一八′ 〇四點一″ 東 Kartographer map based on OpenStreetMap.位於此地的本圖片與其他圖片: OpenStreetMapinfo
Wikimédia CH The making of this document was supported by Wikimedia CH. (Submit your project!)

For all the files concerned, please see the category Supported by Wikimedia CH.


我,本作品的著作權持有者,決定用以下授權條款發佈本作品:
Creative Commons CC-Zero 此檔案在創用CC CC0 1.0 通用公有領域貢獻宣告之下分發。
在此宣告之下分發本作品者,已依據各國著作權法,在全世界放棄其對本作品所擁有的著作權及所有相關相似的法律權利,從而將本作品貢獻至公有領域。您可以複製、修改、分發和演示該作品,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所有這些都不需要請求授權。


此圖也,傳自手機,暨携帯電話。所載系統,iOS也。至於終端,則1.0.10版。

VI seal

根據最有價值圖像標準,這張圖像被評定为在Guilin rice noodles範疇內最有價值的共享資源圖像。你可以在Commons:Valued image candidates/Guilin mifan.jpg参看它的提名。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創作作者 繁體中文

沒有維基數據項目的某些值

客體角色 繁體中文攝影師 繁體中文
作者姓名字串 繁體中文Popo le Chien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授權條款 繁體中文

CC0 繁體中文

檔案來源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維基共享資源最有價值圖像 中文 (已轉換拼寫)

始於 繁體中文二五 一〇 2015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二六 八 2015

攝影器材 繁體中文

索尼ALPHA DSLR-A900 繁體中文

贊助者 繁體中文

視角坐標 繁體中文

25°16'49.566"N, 110°18'4.100"E

曝光時間 繁體中文

0.07692307692307692307

焦距比數 繁體中文

焦距 繁體中文

五〇 公釐

ISO速度 繁體中文

八〇〇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隸屬於 繁體中文

相片 繁體中文

檔誌

揀日尋檔。

日時用戶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五日 (五) 〇七時二八分於二〇一五年九月二五日 (五) 〇七時二八分之縮六〇四八矩四〇三二(六點四一 MB)Popo le ChienHigher res.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二日 (二) 〇八時二六分於二〇一五年九月二二日 (二) 〇八時二六分之縮三〇二四矩二〇一六(一點二五 MB)Popo le ChienUploaded with Commons for iOS

下頁連本檔:

總文之用

下他共筆連本檔:

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