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Alexander the Great mosaic.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文出維基大典

全幅(微格二五六〇矩一五三六,度:一點五四 MB,多用網際網路副檔名之型:image/jpeg

此檔為維基共享資源之共傳,可另策用也。 於共庫上檔述之示。

維基大典

維基大典
 該圖片為阿拉伯文維基百科的特色圖片(صور مختارة)。它被認定為最佳圖像之一。
 該圖片為英文維基百科的特色圖片(Featured pictures)。它被認定為最佳圖像之一。
 該圖片為西班牙文維基百科的特色圖片(Recursos destacados)。它被認定為最佳圖像之一。
 該圖片為波斯文維基百科的特色圖片(نگاره‌های برگزیده)。它被認定為最佳圖像之一。

如果您覺得本檔案在維基共享資源上也堪稱特色,您可以自願提名它
如果您還有可以在合適授權條款下發表的相似品質的圖像,歡迎您上傳標註授權條款提名之

亞歷山大馬賽克 (detail), 農牧神之家, 龐貝
公元前約一〇〇年
The Guardian (DEA/G Nimatallah/De Agostini/Getty Images)
作者 未知Unknown author
其他版本

此為如實地拍攝平面藝術品的相片複製本。原作位於公有領域,是因下列原因:
Public domain
本作品是在1929年1月1日前以匿名或別名發表,實際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美國以及著作權期限為匿名或別名作品發表起95年以下國家及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官方立場認為:「針對平面公有領域的藝術作品進行忠實重製,其重製後的照片也屬於公有領域。」
因此,可認定本重製照片屬於公有領域。在其他司法管轄區,再利用此照片可能會被限制;參見再利用PD-Art照片以獲得進一步資訊。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Alexander the Great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校驗和 繁體中文

86e14f2f5dcbda0dbdecc894d544eabe93bc08ca

斷定方法 繁體中文SHA-1 中文 (已轉換拼寫)

資料大小 繁體中文

一六一七四四六 位元組

高度 繁體中文

一五三六 像素

寬度 繁體中文

二五六〇 像素

檔誌

揀日尋檔。

日時用戶
二〇一四年九月一日 (一) 一六時一二分於二〇一四年九月一日 (一) 一六時一二分之縮二五六〇矩一五三六(一點五四 MB)Brandmeister~commonswiki{{Information |Description=The {{w|Alexander Mosaic}} |Source=[https://static-secure.guim.co.uk/sys-images/Guardian/Pix/pictures/2014/8/12/1407837792117/Mosaic-of-Alexander-the-G-014.jpg] |Date=c. 100 BC |Author=unknown |Permission={{PD-art-100}} |othe...

下頁連本檔:

總文之用

下他共筆連本檔:

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

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