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尋

  • 東方緋想天(東方緋想天 〜 Scarlet Weather Rhapsody.)者,自同人結社上海愛麗絲樂團伙黃昏邊境同製之對戰格鬥遊戲也。雖爲黃昏主製,然其非《東方計劃》之二次創作物也,緣之演義自上海樂團所纂,故謂之乃《東方計劃》之第十有半輯也。 是項下皆謂『緋想天』也。凡涉東方計劃他作亦有之略稱,可于東方計劃#凡例見參。……
    六九一 位元組(一〇一字) -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二日 (三) 〇四時五二分
  • 東方妖妖夢(東方妖々夢 ~ Perfect Cherry Blossom.)者,同人結社上海樂團所製之彈幕射擊遊戲也,是爲《東方計劃》之第七輯。 是項下皆謂『妖妖夢』也。 初見于『妖妖夢』者誌于此也。 非初見『妖妖夢』者誌于此也。 東方妖妖夢公式頁  東方妖妖夢一文似未成。宜善之。……
    五五四 位元組(八〇字) -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一日 (二) 一〇時二八分
  • 東方紅魔鄕(東方紅魔鄕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者,上海樂團所製之彈幕射擊遊戲是也。是《東方計劃》之第六輯,亦其載視窗系統之初輯也。 是項下皆謂『紅魔鄕』也。 -0- 幻想鄕始料未及之盛日現矣。 于謎之訪客,蓋夏日之亡靈亦惘也。 時維常夏,幻想之鄙皆為緋紅之幻想所掩也。……
    一 KB(一九二字) -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一日 (二) 一〇時三〇分
  • 東方文花帖(東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乃同人結社上海樂團所製之彈幕攝擊遊戲是也。其《東方計劃》之第九.五輯也。初販于乙酉年十二月三十日開辦之同人即賣會「科密漫匯六十九」。而其後委同人售鋪以代售也。 是項下皆謂『文花帖(戲)』也。凡涉東方計劃他作亦有之略稱,可于東方計劃#凡例見参。……
    一 KB(一七八字) -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一日 (二) 一〇時二九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