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毛澤東主義共產黨

文出維基大典

中國毛澤東主義共產黨者,中國政黨也。宗毛說,謂今中共所行,理皆修正,不可從也。遂舉薄熙來為總書記,薄氏者,毛派也,頗得民望。

[]

西元二千八年末,或撰《告全國人民書》,刊於烏有之鄉諸左翼網站,謂「今之中共,道取修正者也」,特諭海內萬民,奮毛公之餘烈,勇行革命,致反革命修正之集團傾覆而後已。

西元二千九年一月,黨立,舉薄熙來為總書記。

同年十月,集議重慶,召全國代表大會。中道為重慶公安所禁,執三十四人。其坐非法集會者二十五,餘人則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論。

翌年,三十四人為有司所釋。

主張[]

一、凡行資制宗者,官僚行資者,皆逐其輩,罷其政權。廢反革命修正主義諸制置之資產階級憲法 、諸法。立人民督會,凡天下之民皆可監察國、軍、政之事,以保人民為國家之主。

二、凡一九九七年前之公之營業者,皆復之。凡下崗之人,皆完全復之。凡侵犯公有營業者,皆以追查。

三、凡一九九七年後之偽國家營業者,皆充公,歸人民所有。

四、農村皆復人民鄉社。吾輩遵從鄉民所願,如允集體制者,國家扶持之。行今制者,不復擾之。

五、廢軍銜制,整頓行伍,復革命軍隊、行葺新之制。應時以亡侵入之徒也。

六、普天下之學堂,除卻書本之費,眾費皆免。大學行免費就食、免費憩宿之制。習以紅專之社會主義精英。保大學生皆有業可為。

七、舉國醫院,皆葺新之。無論市邑鄉社,凡敝國公民者,除卻施藥之費,皆免費之。行毛公言「醫療之重,斯在農鄉」,凡鄉社皆立衛生院,村立醫館。以保庶民醫療之難也。

八、凡失勞之老者,無論市邑鄉社之分,皆一律恩金之享。凡失勞之廢疾者,國家安處之,以解養護之憂也。

九、凡敝國成丁之工作,以小己稟求為主,國家統籌處之。以行各盡所能,以勞而分之策也。

十、凡非賣國屯偫,害民坑人之私企,皆保護之。凡發願行獨自之商賈,皆保護之。

十一、凡敝國成丁,皆可獲住宅。

十二、凡遵本黨章程者,不以資輩論高低

十三、凡反革命大復辟變節之人,迎改革開放之人;同廟堂者串通之人,永不得任官。凡於反革命大復辟劃界者,既往不咎。

十四、凡反復辟大革命運動顯者觀之,捷速參與,實則投機者,不得任官。

十五、革命幹部者,人民之勤務工也。凡重要幹部外者,皆不得配諸掌車之人。

十六、凡黨干幹部之勞銀,不得過工人之至高也。其住宅不得過一百五十平方米。

十七、凡行賄貪污者,危害人民利益者,不以眾庶為基者,皆免其官也。

十八、凡革命烈士、革命者之家属,其後人皆有偏委。

十九、凡携款外逃之貪官,無論何地,皆捉其歸案。若拒不歸案者,就地處決之。

二十、凡抗社會主義革命者、抗無產階級專政之反革命右派者,監督改造之。心態惡劣者,禁遏之。

[]

告全國同胞書

關於共產黨(毛主義)的一些消息